我校再获4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成功获批4项(见附表)。获批立项类别涵盖“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两个方面。这标志着我校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再上新台阶。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等6类。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的深入发展,将在健全我校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我校向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建设中发挥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文/王永国)


附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