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进行,2月13日下午,教务处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功能,召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主持。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及应急预案,针对近期各教学单位在网上教学准备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论文指导、考务、教材、科研等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了讨论,保障新学期教学进度不掉队、教学质量有保障。

教务处处长张红绪教授对新学期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严格按照集团、学校相关规定扎实开展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确保工作质量、严肃工作纪律、保障工作效果;二是要积极进入“线上”工作状态,保持电话和网络畅通、问题认真解答、有事事先报告;三是要主动承担责任、主动创新工作、主动适应工作,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主动适应“线上”工作的挑战。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教育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高标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网上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图教务处


55.jp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