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为及时传达上级部门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延迟开学各项工作预案,2月27日下午,利用钉钉音频会议平台,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主持。

会上,副处长王永国传达了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要结合疫情态势和上级部门政策做好学生全方位、全时段教学工作预案,为开学后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提供保障。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教务处处长张红绪教授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一是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要进一步组织好网上教学;二是各科室要尽快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并将各项工作逐一落实到人。三是按照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开课数量不减、教课质量不降”的原则,教务处要做到“全面考虑、统筹安排、提前谋划、预案详尽”,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个人都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担起责任、扛起义务,履职担当、尽职尽责。

(文/图 教务处)

图片1.pn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