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近阶段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3月5日下午,利用钉钉音频会议平台,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汇报交流会。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主持。

会上,各成员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重点针对教学运行情况、开学后错峰上课方案、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及科研年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副处长王永国传达了安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时提出的具体要求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近日关于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的具体部署。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文件精神,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预案,将方案做实做细,保障开学后教学秩序的顺畅运行。

副处长陈韶通报了线上教学近三周来的教学检查情况,科研年报、科研成果汇编、科研奖励等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线上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重点。

教务处处长张红绪教授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线上教学运行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出台的有关通知和规定的内容和精神,并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去;二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以不延期毕业为原则,统筹推进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等毕业生工作;三要理清工作思路,能做的工作尽量提前完成,不能做的工作要有工作预案,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无缝对接,力争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认真学习研究《河南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指导方案》,尽快制定出我校教学网格化管理专班方案,细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图 教务处)





1.jp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