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部门线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线上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服务质量,4月21日上午,教务处通过钉钉音频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主持。

会上,教务处各位老师依次就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陈韶副处长就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和建议作了总结通报,同时对下一阶段期中教学检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永国副处长结合分管工作说明了当前开展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组织等毕业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要求部门人员认真思考,积极谋划,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在通力协作中把各项工作做扎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工作稳定开展。

教务处处长张红绪教授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大家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处长结合各位的汇报,针对期初缓补考考试安排、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认清当下疫情形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想办法、想主意,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工作规范,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做好毕业生实习、线上答辩的组织和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等各项毕业生相关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四是要继续做好为全校师生免费邮寄教材工作,平稳有序地将2020年春季纸质教材寄递到师生手中。

                       (文/图 教务处)

图片1.pn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