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部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为落实落地落细202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事宜,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运行。5月15日下午,教务处通过钉钉平台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主持。

会上,教务处各位老师逐一对近期已开展完成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归纳。

教务处、科研处副处长陈韶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教材费结算、期中教学检查、2020年秋季教材征订及科研近期重点工作情况。

副处长王永国对各科室汇报的内容分别进行了点评,对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在线考试、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新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各项工作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二要研究工作,在新形势下对工作要善于思考,勤于反省,勇于探索,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预见性;三要提高工作标准,“标准不降,质量不减”是底线,要不断自我提高工作的要求、标准和质量;四要密切配合,注重协同,教务处是一个整体,关键时刻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教务处全体人员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形成整体合力。

(文/图教务处

 


图片1.pn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