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门课程入选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193号),我校《计算机应用基础》被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普通话口语》被认定为线下一流课程。

多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将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优化课程建设、打造一流专业作为教育教学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将学生个人发展、鼓励成长成才、奉献服务社会作为课程育人的根本宗旨和中心任务。学校不断优化顶层设计,重视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广纳人才、优化教育教学队伍,不断创新、改进课堂教学形式,集思广益、克服课程建设难关,打造“金课”、建设“金专”,致力于促进学校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学校目前有省级重点学科(培育学科)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个,省级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5门,有力提升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