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门课程荣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我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获一等奖,《高级英语(二)》获二等奖,《财务共享》获三等奖。

图片1.png


多年来学校十分重视课程建设,有完善的课程管理模式以及课程评价机制,大力支持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的建设创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全力推动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生模式的变革。疫情期间学校鼓励教师主动探索线上教学模式的新方法,主动适应线上教学的新模式,学校主动为师生提供线上学习资源、平台以及各类线上教学培训会、经验交流会,体现了学校疫情期间“教学进度不减慢,教学质量不下降”的承诺。

此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级英语(二)》《财务共享》3门课程荣获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是继《计算机应用基础》《普通话口语》2门课程获批一流本科课程后的又一重大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万建设为引领,形成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浓厚教学改革氛围,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