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教务处于7月28日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创办人、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务处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领学了创办人《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和董事长《只争朝夕抓落实  攻坚克难求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创办人、董事长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就加强廉洁纪律观念、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春来人,大家被创办人和董事长的教育情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春来人、安院人。

王永国同志最后在会议上强调,要将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一是要夯实学科建设,注重人才培养;二是要完善培养方案,落实教学改革;三是要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四是要全方位、多举措,做实做细做好迎评工作,为学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集团百年常青藤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教务处)

 

1.jp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