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自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提高学校课程建设水平11月12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校自评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47号)文件要求,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自评汇报会。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评审专家,课程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主持。

会上,五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供应链管理》《计算机应用基础》《综合英语》《歌曲分析与写作》《高等数学》)的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团队、课程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效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课程的建设和应用进行全面的汇报。

评审专家分别按照《河南省高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基本参考标准》进行打分,并给予中肯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五门课程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各课程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进行完善,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王校长5个团队在建课过程中的辛苦付出与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他同时强调要加快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建设过程站位要高、定位要准、格局要大、视野要宽,并为后续冲击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做相关准备。

 

                           (文/图 教务处)

11_副本.jp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