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科研处召开服务效能巡视整改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效能,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1120日上午,教务处、科研处在行政楼501室召开服务效能巡视整改教师座谈会,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教务处、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主持

会上,王永国对参加座谈会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对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说明。与会教师结合日常教学,就科研奖励、科研经费、课堂纪律、学习过程管理、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设备改造等方面提出了充分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科研处认真听取记录了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永国表示将充分考虑各位老师的建议,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又要主动谋划,不断适应时代、学校和岗位的新要求,建设服务型机关,让全校师生满意。

                       (文/图 教务处

1_副本.jp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