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部署要求,4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校级精品在线课程项目评审会,副校长王爱民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组长,评审组专家、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主持。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团队、课程内容、课程资源、教学评价、建设措施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评委按照课程建设标准对各课程进行了点评。并确定《机械原理》《英语口译》等12门课程入选“安阳学院2022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综合商务英语》《数字音乐基础》等4门课程入选“安阳学院2022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育项目”。

王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对各位专家和课程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课程是教学建设的基础,加强课程建设是有效落实教学计划,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他强调,今年是“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课程建设要坚持“两性一度”的建设标准,学校要围绕专业、课程建设开展一系列专项行动,出台一系列改革举措,形成一系列教学成果。

此次项目评审会是我校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举措之一,对教师厘清课程特点,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班惠菊  图/宋雨龙)

1edf15548e37bb98249504cbd4d34a4.jpg

b7015719e7feb00fd02fe81ab4985ba.jp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