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阳校区线上参加会议,副校长王爱民、姜德刚出席会议,教务处、教促办、网教中心等行政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海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布置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论证、毕业生论文(设计)指导、毕业生实习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陈韶布置了关于与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关键数据支撑材料等工作。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金启军安排了试卷检查、听评课等工作。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志渊安排了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设备清灰活动工作的相关情况。

教务处处长王海平根据学校现有专业现状,对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提出了下一阶段发展思路。

副校长姜德刚结合评估要求,对各部门、各单位下一步迎评促建工作做个具体强调和安排。

副校长王爱民作会议总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他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以评促建的过程,工作要做扎实、做具体。二是要做好论证研究,要加大理工类专业的建设工作,传统专业要“办优”“办好”“办特”,对于新兴专业要多研究、重申报、强建设”。三是要加强实验室建设论证工作,确保教学科研需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宛京京)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