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处务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处务会。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副处长陈韶主持。

会上,大家将现阶段毕业生工作、评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计划逐一汇报。本学期课堂教学、毕业论文指导等各类教学计划如期完成;期末考试于6月15日启动,全部为线上考试;学位证已打印完毕,拟于6月17日召开校学位评定委会员;期末教学检查工作也在进行中等等。接下来,陈韶、王永国副处长分别对其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理清思路、提出建议,对暑期开展的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

窗体顶端

最后王海平处长强调:迎评在即,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评估和检阅。同志们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不仅把日常工作要做实做细,同时要结合评建任务分工,全力投入,精准落实,为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而努力。


358dadd67ea8916e0a4361e1162dbd9.jp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