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8-13 浏览次数:

论证会现场.png

论证会现场


华南师范大学王建平教授讲话.png

华南师范大学王建平教授讲话


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讲话.png

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讲话


玉林师范学院原院长王卓华教授讲话.png

玉林师范学院原院长王卓华教授讲话


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姚远峰教授讲话.png

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姚远峰教授讲话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主任杨海生教授讲话.png

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主任杨海生教授讲话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


8月13日,我校在501会议室召开学科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会议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王建平教授、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玉林师范学院原院长王卓华教授、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姚远峰教授、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主任杨海生教授等担任专家组成员,春来教育集团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豁泽春、安阳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论证会,教务处、规划评估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论证会由副校长王爱民主持。

会上,贺海鹏校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专家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指点迷津表示感谢。与会专家肯定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学科专业建设的决策部署、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情况,通过审阅材料、深度访谈、现场考察等方式,对学校学科专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诊断把脉,提出了学校学科专业发展的方向和定位,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措施。会上还对迎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校将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主动思考、认真谋划,切实做好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努力奋斗。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