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开好头、上好课”,8月29日,校领导贺海鹏、王爱民、姜德刚、马保建、张宇、张明选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学校领导班子分4个巡视组分别走访了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等教学区域,各检查组就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教师到岗和学生到课等教学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整改指示。

开学前,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各教学部门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管理工作,严肃教风,端正学风。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协调开展工作,保障教学设备正常运转,创造了舒适整洁的教学环境,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师生精神饱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各教学场所环境干净、整洁,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各教学楼群逐一检查,是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问题、稳定教学秩序的有力举措,已成为学校发扬多年的优良传统。


1661758680257.jpg 1661758683224.jpg1661758688462.jpg  1661758692520.jp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