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考评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10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414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工作考评单位授牌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副校长王爱民出席会议,教务处、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教务处、科研处处长王海平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王海平对此次本科教学工作考评结果等作了说明并指出本科教学工作考评每学年一次,考评结果有效期一年。

接下来,副校长王爱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院(部)本科教学工作考评优秀单位的决定》(安院字〔2022〕248号),表彰“优秀教学单位”3个,“良好教学单位”6个,“合格教学单位”3个。

校长贺海鹏分别对各单位进行授牌,并对教学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学工作考评以后要成为学校每年的常规工作,旨在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的体检,也是查找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契机。希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考评,正确看待考评结果,全面总结反思,顺利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实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文/教务处 图/党委宣传部)


1665472262428.jpg

贺海鹏校长为优秀教学单位授牌

1665472269752.jpg

贺海鹏校长为良好教学单位授牌

1665472277758.jpg

贺海鹏校长为合格教学单位授牌

1665472283791.jpg

合影留念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