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8月2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教授、教务处处长张红绪教授、评估办主任王爱民教授、教促办主任袁付顺教授、各分院(部)负责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处长主持。

会议开始,张处长对学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与安排。对教务、考务、教学实践、科研、教材、学位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教学单位需根据自身整体安排合理利用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接着,王主任与袁主任分别对迎评促建工作、教学督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贺校长对各教学单位上学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第一,要始终秉持红旗渠精神,戒骄戒躁、攻坚克难,坚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第二,抓住工作重点,要把教学常规工作与迎评促建工作有机融合起来,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真正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第三,要坚持“以本为本”思想,推进“四个回归”,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会议精神,早日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的奋斗目标。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