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1项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我校获1项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师〔2018〕733号)文件,我校王爱民教授申报的《以“校内教师+企业导师+中学名师”培养“教师+IT工程师”的教育模式改革》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体现了近两年我校实施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过程中,在创新教师教育理念、优化课程结构、改革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和手段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希望获奖人员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深入实践,着力解决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以及教师教育领域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注重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者
证书编号

以“校内教师+企业导师+中学名师”培养“教师+IT工程师”的教育模式改革

王爱民、葛彦强、熊晶、韩姣红、孙华、王志安

豫教〔2018〕15999号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