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我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第三组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进一步巩固本科教育的核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9月2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开展我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第三组教职工座谈会,校领导及教务处、科研处、规划评估处、教促办、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红绪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学校、学院(部门)实际情况,围绕着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如何落实四个回归及以本为本、优化人才培养、优化专业结构及课程体系、调动学校各教学主体的积极性、大类招生及大类培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会的领导、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与学习体会,分析了学校在本科教育上存在的问题,对我校建设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整改意见和落实建议。

校领导表示,本次座谈会准备充分,发言内容深刻、到位,是一次成功座谈会。接下来我们应进一步认真、广泛研讨本科教育思想,将“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内涵吃透,使大讨论进学生、入课堂,不断提升学校课程建设内涵,强化教师教学主体责任,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教育、教师、学生的回归。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