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9〕164号)(附件1)文件精神,为提高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现将我校参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和项目设置有关要求

(一)参赛人员范围:全校专兼职教师。

(二)参赛项目: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三)奖项设置:各项目参赛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

二、参赛作品要求

(一)制作要求

参赛作品要按照《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二)作品报送要求

1、每位教师(第一作者)限报一项,参赛作品(每项不能超过3人),没有参加过省级及以上评比活动。

2、以部门为单位申报,填写作品登记表和作品名单及联系人信息表(附件2),并和申报作品一起放到同一个文件夹里,作品名称在相关填写处要一致,采用U盘形式将申报作品报送。

3、省教育厅对我校限额30项,学校将对所报作品组织评审遴选,遴选通过后再统一上传。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报送时间:5月10日前,报送至行政楼309。

联 系 人:王永国

联系电话:2221710

 

                          安阳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20日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作品登记表等.doc.doc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