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 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达的《关于做好安阳学院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校疫防办[2020]2号)文件精神,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各教学单位按课程表中的教学安排、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统筹谋划,通过网络平台、移动终端等方式认真组织网上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在线辅导答疑等工作。

二、领导机构

教务处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专班

 长:张红绪

副组长:王永国  

 员:王元圆  王振斌  宛京京      

  高玮玮        宋培亭

三、工作安排

1.各教学单位做好2月17日网上授课相关教学准备工作,教学任务如有调整,请于2月7日前最终确定的教师任务书和其它课程相关问题以部门为单位于报至教务科王元圆老师处

2. 各教学单位需在2月9日前把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发给教务处和教促办,电子邮箱分别为:ayxyjwc@163.com、2833757663@qq.com。

3. 通知教师登陆“安阳学院网络教学平台”,选中授课班级及学生,完善教学资料后开展线上教学,也可自主选择其它网络平台。无论选择哪个网络平台,都要做好教学资料的整理和归档,以便后期统计、考核。

 

安阳学院教务处

                                      202023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