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举行2020年上半年NCRE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校内期初缓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教育考试中心、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及安阳学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务管理工作调整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3月29日-30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需等待教育部考试中心、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通知。受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推迟举行影响,原定于3月1日开始的上机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工作将不再进行,具体打印时间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第一时间发布最新信息。

二、原定于3月份组织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笔试、口试报名工作推迟进行,具体时间需等待教育部考试中心、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通知。

三、原教学计划中的期初缓补考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注意调整好心态,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调整学习、备考计划,随时关注后续有关考试通知。

    

   安阳学院教务处

                                         2020228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