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 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为全面了解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完成情况,确保期末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期末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自查时间:69614

抽查时间:6月15—6月19

二、检查内容

1、期末教学运行情况,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在线教学的教师教学任务(含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作业布置与批改讲评,学生考勤,线上答疑、线上考核及过程考核的成绩权重等)完成情况。

2、学生学习情况,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师检查学生完成学习任务情况(学生考勤、互动、作业、观看视频等)。

3、本学期线上开设的所有课程都要做好考试(考查)安排,并做好考核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归档工作,便于下学期进行专项检查。

4、本学期开展的其他教学工作。

5、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落实情况。

三、检查方式

采取各分院(部)全覆盖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方式进行。各分院(部)组成院(部)检查组,教务处组成学校检查组,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四、检查要求

期末教学检查要求各学院(部)根据本通知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检查方案,既要保证检查有一定的覆盖面,又要突出重点。重点检查教师学期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等。

请各单位在期末教学工作检查的基础上,对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将本学院(部)所有教师的各项教学相关材料认真收集整理,填写《教师线上教学相关材料归档统计表》(附件1),线上教学相关材料由学院(部)留存归档;认真填报《教师学期教学工作总结》(见附件2),经教研室和学院(部)签署意见后纳入教师个人教学档案中,由学院(部)检查存档。

请各学院(部)于614日之前完成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并把本单位期末教学检查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及下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和附件1、附件3的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ayxyjwc@163.com)。

 

附件1.教师线上教学相关材料归档统计表

2.教师学期教学工作总结

3.各专业本学期工作总结

 

 

 

 

安阳学院教务处

                                     202069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