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项目的通知》要求,经过各二级学院(部)教师、教研室的辛勤工作,课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经研究,学校决定启动该项目的验收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各二级学院(部)于11月24日前将完成的课改项目经二级学院(部)领导审查后报送教务处。

二、材料报送及要求

1.改革课程的教学大纲、对应的教案和PPT课件(要求一份大纲要对应一本教案和一套PPT课件),按照结论意见分类汇总(电子版,一个课程一个文件夹,同一验收结论的课程总入一个文件夹)。

2.二级学院(部)论证的结论性意见表(附件1,Excel表格,电子、纸质各一份,纸质版签字并加盖公章)。

3.二级学院(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工作总结(附件2,word文档,电子、纸质各一份,纸质版签字并加盖公章)。

注意:教学大纲、教案、PPT均只报送PDF版的电子材料,要求:教学大纲签字盖章后扫描生成PDF文档、教案扫描生成PDF文档(电子教案也请生成PDF文档)、PPT课件合并生成一个PDF文档。

三、其他

原阳校区的验收工作请原阳校区教务处按照统一要求自行组织。

请各二级学院(部)接到通知后,抓紧工作,梳理改革课程的成果材料,按照要求提交验收。

联系人:班惠菊  0372-2171090


附件:1.学院(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改革结论意见表.xls

      2.学院(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建设成效总结(参考模板).doc



2023年11月17日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