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管理文件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教学成果
  当前位 置: 首 页 > 管理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优秀教学资料展览及教案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2-11-20
总第期

 

关于组织优秀教学资料展览及教案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

为巩固教学秩序,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强化我院教学工作,学院决定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基础上,组织优秀教学资料展览,开展优秀教案评比活动。通过开展优秀教学资料展览及优秀教案评比活动,一是调动广大教师搞好课堂教学的积极性,督促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端正教学态度,熟悉教学业务,规范教学过程,改进教学方法,培养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树立教学典范,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组织

学院成立优秀教案评选委员会,委员会对各系、部选送的教案进行评选。

1、评委会组成:

主  任:宛  霞

副主任:江华伟

成  员:李宗义  周国瑞  刘  华  刘福泉  张荣芳

  任  舒  郭  徽  杜保勤  翟苏民  董桂霞

二、评审范围及程序

1、由系、部按照教师总数的20%的优秀教案推荐至教务处。

2、学院组织评委进行评比。

三、评选办法及奖励

评委对每一位参评教师的教案进行打分。评分标准参照《人文学院优秀教案评选标准》。评委按照各评估指标打分后计算出总得分,并签字确认。打分时,可保留两位小数。计算总得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数,保留两位小数;若出现相同分数,由评委组投票决定。

经过评比,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评出的优秀教案,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四、要求

1、各系、部教学秘书于11月22日16:30前并将系、部推荐的优秀基本资料(包括教案、作业记分册)装档案袋交行政楼房508室;并将参展课件(电子版)交教务处王元圆老师处。

2、各系、部组织全体教师于11月23日到行政楼房508室参观,参观后在展览处以系、部为单位签到。

3、评委组成员于11月23日上午8:00到行政楼房508室。

 

附件:《人文管理学院优秀教案评选标准》

 

 

人文管理学院教务处

2012年11月16日  

20143312218.doc
 
安阳学院 教务处 2009-2012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