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教材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为全面了解我校教材建设情况,进一步提高教材建设质量,充分保证优质教材进课堂,学校决定开展教材质量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2022-2023学年全校各年级、各专业所使用教材。

二、参评对象 

2022-2023学年所有在校学生。

三、调查组织

1.学校成立由教学副校长任组长,教务处处长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等任成员的教材质量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检查各二级学院(部)教材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组织及实施过程。

2.各二级学院(部)要按要求成立由教学院长担任组长,副院长、副书记、教学秘书、辅导员等任成员的教材质量调查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本单位的教材质量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组织实施。

四、调查时间 

2023年7月1日—7月7日

五、调查安排及要求 

1.学生调查 

本次调查采用在线问卷调查的形式,各二级学院(部)于通知下发后,动员学生使用手机进入网址链接:https://www.wjx.cn/vm/Qsd1Sbx.aspx# ,或扫描附件二维码进行填写。各二级学院(部)参与调查学生比例需达95%以上,调查结束后将公布各单位学生参与比例。

2.反馈适用 

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教材满意度调查,认真落 实该项工作,充分宣传动员,组织学生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教材进行评价。本次教材质量调查的调查结果将作为后续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的重要依据。

教务处在对问卷情况进行汇总后,及时将相关结果反馈至各二级学院(部)。各二级学院(部)根据调查结果,形成书面调查报告,内容包括调查结果分析、问题教材的意见反馈以及教材建设建议等。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23年7月7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行政楼404室),同时报送电子版至邮箱897808826@qq.com。

附件: 

调查问卷二维码

7fff9175fe3e87f80cf82fec2e91d68.png 

安阳学院    

2023年6月30日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