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5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3月26日,安阳学院召开了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布置会,单校长、王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上午、下午两场分别进行,由王爱民副校长主持。

  首先,王校长传达了学校启动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决定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接下来,教务处副处长陈韶从培养方案总体框架、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要求;随后,各二级学院代表对培养方案的修订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形成一致意见.

  最后,单校长总结讲话。他强调,培养方案是学校开展教学活动的基本依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这次修订培养方案,秉承“五坚持、五突出”,重点做好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表述、专业核心课程、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的设置、打通专业课、开设校企合作课等7项工作,确保2023版培养方案先进、规范、科学。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