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线上教学课堂巡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线上教学质量、规范线上教学管理、及时反馈教学效果。经研究,决定开展线上教学课堂巡视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视时间:5月9日——5月31日

二、巡视内容:

1.教师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包括是否按时开课、课程资源的准备和利用、教学组织及课堂教学互动、辅导答疑、作业布置等方面。

2.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包括学生课堂出勤、在线学习、互动讨论、作业提交和在线考核等情况。

三、巡视方法及要求

1.请大家按照分工进入负责学院的线上教学巡视群,通过任课教师提供的课堂链接或二维码,进入任课教师的在线课堂进行巡查;

2.每人每天至少检查2位教师的课堂,结束后填写检查记录表,记录课程运行基本情况,期间发现的问题作好记录并及时反馈给教务科;

3.原则上巡视期间应做到全覆盖,线上教学工作结束后将巡视整体情况汇总整理后报教务科。

四、巡视具体分工

王海平、王永国、陈韶:全校各班级随机巡查

王喆--航空工程学院

刘院亮--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

周卉--建筑工程学院

张凯--文学与传媒学院

班惠菊--外国语学院

宛京京--财会学院

宋培亭--经管学院

吉志强--音乐学院

宋雨龙--美术学院

齐新玉--马院、体育、公共艺术教学部

王元圆--职业教育学院

安阳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9日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