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21813

二、检查内容

1.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含调、停课);

2.集中实习开展情况;

3.2024届毕业论文开展情况;

4.教研室活动、学科专业竞赛开展情况;

5.学科专业优化工程编制情况;

6.期末考务工作组织和落实、考风考纪情况;

7.期末流水阅卷、试卷分析及成绩录入情况;

8.教学工作档案的整理、归档情况;

9.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落实情况

三、检查要求

二级学院(部)根据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自查,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检查方案,真总结本学期教学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成效和不足,提出对策,提高教学质量。

在此基础上,做好教师个人教学档案归档工作。填报《教师学期教学工作总结》(见附件1),经教研室和学院(部)签署意见后纳入教师个人教学档案,由二级学院(部)检查存档。

请各二级学院(部)于1月3之前完成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并把本学院(部)期末教学检查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及下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两项材料打包发送至教务处教务科:ayxyjwc@163.com

       

      附件1:教师教学工作总结.doc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