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集团创办人及董事长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816150529.jpg微信图片_20230816150423.jpg

安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23年8月16日上午在8号教学楼306室组织学习了创办人及董事长在2023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常文庭主持学习会。

常院长首先领学了创办人侯春来《奋斗为本 实干为要 以更加“有为”的姿态勇当集团发展生力军》的讲话,着重就讲话中“想为、敢为、能为、善为、可为”的五个方面,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学习。随后,他又领学了董事长侯俊宇《乘势而上千帆竞 奋楫笃行起新程》的讲话,并结合学院2022-2023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工作落实”的重要性,要把落实内化于心。

最后,常院长结合讲话精神对继续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想干,将主动作为视为“第一追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让“想干”入脑入心,从要我干到我要干,形成实干兴院的氛围;二是会干,将提质增效视为“第一动力”,在工作中要互相借鉴学习,抓关键少数,以点带面,重点突破,让“会干”成为自然;三是实干,到实干中求实效,在业绩里流汗,要能吃苦、有韧劲、不畏难、发扬奋斗精神,用具体的工作思路、工作理念坚决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四是干成,要做会说会干善干的人,将每一项工作任务要做到点子上去,做正事、务实事,把想法化作行动、把指示变成举措、把蓝图变成现实;五是再干,对学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漏洞,要积极进行完善和优化建设,时刻树立发现就要解决的处理态度。

本次学习会议的召开,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工作态度和方法,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指明了方向。


(文/图 刘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