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4月3日上午,安阳学院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各学院院长、副书记和有关辅导员老师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焦克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把继续教育作为完善学校办学功能、扩大办学影响、为学生成才成长提供途径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重要办学形式,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谋划、扎实工作。为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校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早研究、早动员。认真学习研究国家、上级教育部门有关继续教育的文件、政策,学习研究学校制定的继续教育制度,分析研究继续教育的形势、任务、路径和方法,给师生做好宣传、动员;二是多动手、多参与。在学校多重工作的情况下,各分院及部门负责人要科学安排、亲自谋划、身体力行、积极作为;三是勤创新,勤实践。继续教育工作需要我们大家更新观念、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勇于实践。

焦克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有关继续教育工作的规章制度布置了今年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招生的相关工作安排了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开展中文MBA硕士韩国留学项目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