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悟 振奋精神 务实工作 谱写新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春来教育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

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7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303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春来教育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焦克主持。

焦院长领学了2020年春来教育集团创办人侯春来的重要讲话和董事长侯俊宇题为《只争朝夕抓落实 攻坚克难求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的讲话,介绍了会议精神。

焦院长说,这次会议特殊而重要,总结成绩,找出问题,指明方向,继往开来。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创办人和董事长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继续教育的实际工作中去。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虽然取得一点点成效,但仍处于起步和爬坡的重要节点,工作中的矛盾和制约发展的瓶颈还很多,要深刻领会创办人“以变求通、以改革求发展”的辩证思想,振奋工作精神,求真务实干事,在破解矛盾和瓶颈中发展进步。焦院长着重强调,继续教育涉及到招生、教学、学籍管理,政策性强,需要我们严明工作纪律,讲规矩,倡廉洁、扬清风,讲务实、真干事;要坚决克服“庸”“浮”“散”“奢”“懒”五类问题,不碰红线,坚守底线,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最后,焦院长要求大家会后一定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按照“讲话”提出的要求,思考今后的工作目标、确定工作计划;在新的学年里,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工作精神状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攻坚克难,为学校、集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