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学期巡查督学情况通报

    本学期巡查督学工作于2020年9月22日—10月16日进行。现将巡查督学情况汇总、反馈通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巡查督学。多数单位安排专人认真巡查,对学生学习滞后的学生发出学情预警;及时汇总、按时报送巡查督学情况。也有个别单位不够重视,存在敷衍、应付现象,没有按时报送巡查督学情况。

二、结合各教学单位报送情况,我院于1016日完成巡查督学

复核检查。各个教学单位汇总的数据与学生学习实际情况基本符合,其中安阳天阶教育培训学校所属的学生完成学习率达到80%以上,特提出表扬;也有个别单位所属的少数学生学习完成率比较低,有的甚至为零,希望各教学单位加大督学力度,对学习滞后的学生提出预警、通知到人。

三、本学期学习时间已过半,第二次巡查督学安排在11月16日—30日,12月10日开始期末考试;希望各教学单位指导教师做好教学督学指导、管理、服务工作,促使每个学生认真学习、顺利通过考试。 

巡查督学是成人学历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单位提高认识,

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这项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