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巡查督学的通知

各教学合作单位:

根据本学年教学任务安排,本学期教学进度已经过半,接近期末考试,为更好地检查、督促学生学习,现将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巡查督学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巡查督学时间:11月16日-11月27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第一轮巡查督学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安排专人开展巡查、统计、记录学生收视课程等学习情况,重点巡查第一次学习滞后学生的学习情况;对仍未改进学习的学生发出橙色或红色预警,及时通知到其本人并做好相关记录。巡查结束时要利用微信群等有效形式发布《巡查督学通报》。通报巡查的总体情况,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发布给予学习预警的学生名单。

二、要做好巡查督学的工作记录。留存巡查督学的时间、对象、内容、通报、预警等纸质、电子(截屏、微信、短信、电话)等材料,建档立卡、备查。

三、请将本轮的《巡查督学通报》(电子版、微信发布截屏)于11月27日前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邮箱地址:ayxyjjy@163.com)。

四、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调整为2020年12月20日—2021年1月5日。请提前告知学生,教育、督促学生从早、抓紧完成学习任务,按时参加考试。

五、我院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情况,对巡查督学情况进行核查和通报,并将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教学单位管理考核的依据。请各单位务必认真落实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