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开展专任教师同行评议工作
  •     时间:2019-06-17     浏览:
  • 评教.jpg


    2019年6月14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在8号教学楼304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评教工作。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教授、副院长孟祥云,教务科陈琳、班惠菊、齐新玉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评教。

    会上,孟祥云宣读我校教促办关于本学期评教的文件和我院制定的评教办法;陈琳向各位老师说明了填写《职业教育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同行评议评分表》表格时的注意事项。教师同行评议是每个学期末都要开展的重要工作,是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引导教师更新教育观念、强化教育责任、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业务水平,实现教学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的重要途径。

     

     (文、图/陈 琳)


  • 上一篇:语文教研室召开安阳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学习会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召开省中职公共基础课暨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安阳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暨三月份思政辅导员培训会

03月27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暨三月份思政辅导员培训会

2019年3月26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4号教学楼105办公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三月份安全稳定专题会议暨三月份思政辅导员培训会。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主持会议并做培训。

吴书记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