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学期学情巡查通报

2021年第一学期学情巡查工作已结束,目前所有教学单位巡查督学统计已归档,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数据汇总并结合实际情况,现将第一学期学情巡查通报如下:

本学期时间安排:110日—6月30日(含考试时间)。

大多数教学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分类汇报了本学期的巡查督学的情况,结合汇总数据,我院于27日前巡查完毕,各个教学单位汇总的数据与学生学习情况基本相符。20级:合作的教学单位有8家及校本部,其中6家单位及校本部平时学习完成率均在70%以上;21级:文峰区天一教育培训学校、长垣县育才职业培训学校两家单位完成的较好,特提出表扬。希望完成情况较好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完成情况不够好的单位,向完成好的单位学习,加强督促学习,迎头赶上。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20级、21级学生期末考试将于6月20日开始,希望各单位指导教师做好教学督学指导的工作,对学习完成好的予以表扬鼓励,对学习滞后、特别是本学期还未开始学习的学生提出学习预警,并确保通知到学生本人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按时参加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