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管理单位、2022届毕业生:

为做好我校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工作,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期末考试时间

学校已下发通知,请予以高度重视。(考试时间:2022年5月10日—5月20日,本学期补考时间:2022年5月21日—5月3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或未取得全部成绩合格者,将不能按期办理毕业手续。

二、毕业手续清单

1、学生本人填写《毕业生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确保个人信息、自我鉴定,完整、准确;教学管理单位(班主任)填写学校毕业鉴定;打印、粘贴学生成绩单和合规的人像采集照片(共4张);不得留空、有误。

2、填写《安阳学院成人学历教育学生学籍卡》一式两份。

3、报送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及评审材料。(《安阳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登记表》、申请学位的提交《论文查重报告》、《安阳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记录表》、《安阳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2022届毕业生论文成绩汇总表》见附件)

4、教学管理单位填写报送2022届毕业生信息汇总表》(样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含电子版)(分层次、分专业填写)。

三、材料报送

1、2022年5月21日——25日。不申请学位或有本学期补考的,最迟不得晚于6月3日。逾期未报送的,后果由相关个人或单位负责。

2、直属班的由班主任负责组织、汇总、报送;其他的由教学管理单位组织、汇总,统一报送。

3、原则上实行来校报送;如因防疫需要,可通过快递报送。

四、其他相关工作

1、原定于4月15日前完成论文撰写、提交和4月29日前完成《安阳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登记表》,仍按计划完成。

2、各教学单位于5月20日前认真组织完成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并于答辩前一周将答辩组织准备情况报继续教育学院,我院将视情况开展巡查、指导、监督。由于疫情原因,可以组织线上论文答辩。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2-2171566

通讯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图书馆303室)

电子邮箱:ayxyjjy@163.com

             安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2日

2022届毕业生论文成绩汇总表.xlsx

毕业生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