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巡查督学的通知

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巡查督学的通知

 

各教学管理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安阳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管理规定(试行)》,为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掌握学生学习动态,更好地督促、提醒、服务学生学习,现将开展教学巡查督学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安排专职老师(辅导老师或班主任)按照之前所给的账号信息登录网络教学平台,巡查、统计学生收视课程进度、作业完成等学习情况;利用微信、短信、书面等有效形式发布巡查督学通报,对学习完成好的予以表扬鼓励,对学习滞后、特别是本学期还未开始学习的学生提出学习预警,并确保通知到学生本人,做好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提高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

二、要做好巡查督学的工作记录。留存巡查督学的时间、对象、内容、通报、预警等纸质、电子(截屏、微信、短信、电话)等材料,建档立卡、备查。

三、要按照汇总信息模板(见附件)填报巡查督学情况。务于1030日前将汇总信息表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邮箱地址:ayxyjjy@163.com)。

四、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1220日—30日为期末考试时间,要教育、督促学生从早、抓紧完成学习任务,按时参加考试。

五、我院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情况,对巡查督学情况进行核查和通报,并将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教学单位管理考核的依据。请各单位务必认真落实做好相关工作。

 

 

安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巡查督学情况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