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生期中教学督查督学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20学生第一学期已于202032日开课,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已过半,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各教学单位负责巡查督促自己的学生进行线上、线下学习,现将期中教学督查督学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疫情解控之前(解控时间另行通知),禁止任何线下聚集和人员交流来往的教学及其管理活动;所有工作只能通过电话、微信、QQ以及网络线上等形式进行。

二、各教学点单位安排专职老师(辅导老师或班主任)按照所给的账号信息(另行通知)登录网络教学平台,巡查学生收视课程进度、作业完成等学习情况;在学生微信群中发布巡查通报,对学习完成好的予以表扬鼓励,对学习滞后、特别是本学期还未开始学习的学生提出学习预警,并通知到学生本人,做好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提高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

三、按照汇总信息模板(见附件)汇总报送巡查督学情况。于520日之前将汇总信息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邮箱地址:ayxyjjy@163.com)。

四、本学期教学时间较短,620日—30日为期末考试时间,要教育、督促学生从早、抓紧完成学习任务,按时参加考试。

我院将根据各教学单位报送的汇总情况,对巡查督学情况进行通报,并作为教学点单位管理考核的依据。请各教学点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

附件:2020级期中教学督查汇总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