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级学员第一学期补考的通知

    通过对2019、2020级学员本学期期末考试情况了解,有个别学生考试成绩不合格。根据继续教育《安阳学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文件规定,学院特安排补考如下:

一、补考时间:7月20日-7月30日

二、考试方式:网络平台在线考试,在考试时间段内,学员可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参加在线考试。

1)手机端:学员在手机上下载相关APP,登录帐号密码,要考试的课程里面都有“课程考试”点击进入即开始考试。

2)电脑端:学员登录相应的网络教学平台网页,点击“考试安排”,选择“补考”,点某门课“进入考试”,会弹出“考试须知”,学员应仔细阅读须知,熟知考试规则,以免因不知晓规则而影响考试成绩。  

三、考前注意事项:

1、上学期考试不合格的学生和未完成网上学习的学生,请在考试前尽快完成,按时参加本次补考,以免影响以后的学习。

2、考试课程如出现特殊字符或画图的题,请手写到纸上拍照片上传到对应的答题框里,请不要截图。

3、考生根据个人情况自行选择补考时间,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长为120分钟。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教职成〔2020〕228号)文件规定,今后不再组织毕业前的补考,取消“毕业清考”。务请学生注意和高度重视,不要影响按时毕业。

4、由于网上考试的特殊性,注意考试期间保持网络畅通。

5、在线考试登陆过程中,若无法登录教学平台,请联系教学点老师或我院(电话0372-2171566);如遇技术问题,请咨询对应网络平台技术人员。

文才学堂”—咨询电话:400-9025-686QQ客服1:2517620134QQ客服2:2890592395QQ客服3:160508259

“青书学堂”平台后台管理员张瑞老师(咨询电话:0371-63226272,18039286272)。

本专科毕业及本科申请学士学位对总评成绩的要求

1、本科不申请学位者和专科学员的最终成绩在60分以上

2、本科申请学位者每门课程的最终成绩在75分以上

附件1:在线学习操作手册—青书.docx

附件2:在线学习操作手册考试指南——文才.docx


 

 

安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