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设立评建工作专班的通知

2023-03-09 03:26  点击量:

各教研室、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安阳学院“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加强学院评建队伍建设,推进评建工作顺利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决定设立评建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专班组成人员

组  长:李树文

副组长:郑亚辉、杨彩虹

总督导:杨彩虹

评建秘书:白齐齐

成  员:杨舒婷、张宁宁、周妞妞、张晗、刘家奇、许峻铭

二、工作专班职责及任务

1、通过自我评估与外部评估相结合,专项评估与全面评估相配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协调,全面推进学院评建工作。

2、充分理解指标内涵,认真分析现状问题,根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评建工作要求,制定评建工作方案、阶段工作计划与工作实施细则。

3、依据评建目标,明确评建工作各阶段任务、工作实施细则等,有效推进评建工作的进行,完成相关材料准备,使学校分配的各项评建工作落到实处。

4、加强教学内涵建设,狠抓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管理与教材建设、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产学研融合实践平台建设、教科研工作、双师队伍培养与教学督导及评价工作。

5、加强学科专业竞赛和考研考级考证工作,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抓好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序推进学生考级考证工作,重视并加强学生考研考公工作。

6、努力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各方活力,营造积极活跃的评建工作氛围。

7、检查、督促学院评建工作的开展。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