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

2017-03-28 04:48  点击量: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20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和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程序

   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各教研室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附件2),择优向学校推荐,每个教学单位限报1个,学校根据教育厅分配限额和全校申报情况组织评审,择优推荐1个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三、申报材料和报送时间

   拟申报的教研室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附件3)一式三份,提供佐证材料(含立项奖励证书、论文封面等复印件)一式三份。上述材料请于4月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王元圆老师处(行政楼309),电子版发送至ayxyjwc@163.com

   各附件具体内容详见教务处网站。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

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

附件3:《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

                             安阳学院教务处

                             2017年3月27日

附件1 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 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doc

附件3 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