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建筑工程学院简介

2016-03-25 02:41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始建于2003年,设有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工程造价4个本科专业以及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材料技术、建筑材料检测技术、工程造价、园艺5个专科专业。

建筑工程学院下设院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工程教研室、工程管理教研室、城乡规划教研室和土木工程材料实验室、力学实验室、测量实验室、土工实验室、城乡规划设计室、工程造价综合实验室等。本院师资力量雄厚,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教师达100%。

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实力较强,近几年承担国家、省部级、市厅级以上科研顶目共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ISTP收录5余篇;发明专利1项;主编或参编教材3部。

近年来学生参加全国性各种竞赛获奖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计算机过级率、职业资格证书通过率、毕业生就业率和考研率不断提高。

建筑工程学院将秉承“文化铸魂 提升素质 强化能力 高薪破局 ”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岗位需求为标准、高薪就业为目标,积极推进和强化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万薪就业平台,2018年已实现我院乃至我校毕业生万新就业的突破;深化学科、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素质教育等环节改革与建设,不断凝练学院文化,为培养强能力、高素质的教师人才和应用型、创新型高级建筑工程类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把安阳学院建设成一流的民办大学而凝心聚力,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