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5 09:04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主题团日活动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5月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A5教学楼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总支书记焦昱铭、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俊飞、辅导员白松阁出席此次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观看视频讲话后,何晨书记组织召开学院学生干部会议。会议上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非常感慨与振奋,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关心与期望。作为当代青年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通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员、干部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KVNWK9MHX3]DXMLST2SH_1.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9P)G2RU5QI7Z1GA6H)X0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