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19-05-06 12:02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质量,2019429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5-303教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4月支部委员会。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俊飞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俊飞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了以后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是要求党员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书写必须认真规范;二是要求党员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关注时政,提升政治敏锐性,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两会精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习计划。

会议最后,何书记勉励党员们今后要继续坚持学习,提高自己的为人处世的能力,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保持一个共产党的品质,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7b1a8571a259f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