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安阳学院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2019-05-08 07:33  点击量:

安阳学院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安阳学院于2019418日在新操场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安阳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以及各分院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前期,我院学生干部提前到田径场为运动会的开幕进行着有序的准备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设计的特色模型小恐龙首先亮相,曼妙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眼球,动感的舞蹈和武术展现出建工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组成的平面坐标轴和心形图案展现了数理学院学子们齐心协力的信念。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看台上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充满了整个赛场,场面热闹非凡。最后我院取得了教工组团体第二名和学生组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第十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运动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各学院师生们对体育的热情,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