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数本1803班举行“让理想与风筝齐飞,让希望与春天同在”活动

2019-05-14 07:48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数本1803班举行“让理想与风筝齐飞,让希望与春天同在”活动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数本1803于2019年5月8日在市图书馆广场举办了“让理想与风筝齐飞,让希望与春天同在”的放风筝活动。

活动初期,有的小组苦于风筝组装,有的小组在努力让风筝起飞,还有的小组风筝挂在了树上,面对这样的情况,同学们自发地互帮互助起来,熟悉风筝构造的同学帮助别人把风筝组装好,善于沟通的同学去请在一旁放风筝的老爷爷给我们讲述放风筝的小技巧,男生们也聚在一起,想办法把挂在树上的风筝取下来。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十五只风筝一齐飞上了天,带着同学们的理想与希望,稳稳当当地飞在市图书馆的天空上,活动最后,同学们手中拿着形态不一的风筝,脸上挂着青春洋溢的笑容,站在市图书馆门前,拍下了象征着我们团结融洽和谐美好的家庭大合照。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能够更加亲近大自然,既陶冶了情操,培养了动手能力,也拉进了同学间的距离,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