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安阳学院召开双代会分团会议

2019-05-15 12: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改革创新、从严治团,积极稳妥地态度开展各项工作。安阳学院于2019511日上午1110在教学楼A2-301教室召开“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曁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美术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会议正式拉开了帷幕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书记焦昱铭作为本次会议主持人宣读了会议议程。首先各分院代表通过阅读材料,对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及学生会工作的指示进行了讨论并指出学生会组织要在党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下,把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作为工作重点紧接着讨论、审议团委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和任务之后审议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还有团委委员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并请各位代表审议报告后进行发言,提意见和建议随后审议大会预选选举办法(草案)最后宣读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我校学生委员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了我校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学生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所发挥的生力军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表明了安阳学院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依靠基层团组织,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工作,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