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本科1801班举办“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愉悦在你我心尖”学习交流和关爱心理活动

2019-05-20 10:08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本科1801班举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愉悦在你我心尖学习交流和关爱心理活动

为增强班级学习氛围,关爱本班同学心理问题,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本科1801班于2019年在5月20上午在教学楼A5-405举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愉悦在你我心尖的学习交流和关爱心理活动。
    活动初期,同学们畅所欲言,相互探讨在生活学习中所遇到的烦恼,促使同学们相互了解所遇到的问题经过同学们之间相互帮助使得困惑迎刃而解。活动,同学们对近期所学习的专业课《土木工程制图》进行总结和复习,罗列重难点巩固相关知识,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最后整个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班级凝聚力得以加强,课余生活充斥着学习的气氛,使同学们打开心扉讨论自己所感所想,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